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衛生福利部111年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方案人才培訓計畫

🔔衛生福利部111年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方案人才培訓計畫
       基於台灣人口高齡化的急速變化,以及失智人口的攀升,認知障礙的預防是社區十分重要的一道防線,為發展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方案人才培訓,計畫團隊擬提出以提升認知功能為目的之照護方案模組「CL-01001「悅動越健康-水瓶操」及CL-01002「悅動越健康-拉力帶與繩梯團體課程」,目的在於培養合適的帶領以及協助人員,因此將開設三天的兩方案訓練課程,並與在地機構合作招募合適人員,以理論教授及實作練習為策略,強化人員的專業性,期望未來培訓的人員能夠回到社區中落實方案的執行,落實預防失能與延緩失智社區支持網絡的建構。
 
✴️課程時間:
 
✅方案一:
悅動越健康-水瓶操-指導員培訓課程
開課時間:10/15、10/22
上課時間:0800-1730
 
✅方案二:
悅動越健康-拉力帶- 指導員培訓課程
開課時間:10/15、10/23
上課時間:0800-1730
 
指導員報名於9/30截止👇
https://forms.gle/mDToKqxfJu9HRB5v8
 
📌訓練目的:培訓專業師資。
📌訓練地點:基隆市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。
📌訓練人數:30人
📌參訓資格:
     1.取得教育部初級體適能指導員證書。
     2.相關科系(運動、物理治療、醫護)畢業且有社區教學經驗40小時/年相關證明。
     3.提出社區教學經驗50小時/年相關證明。
    ※以上取其中一條件符合者,皆可報名參加培訓。
⭐️培訓認證:全程參與方案模組「CL-01-0001 悅動越健康-水瓶操、CL-01-0002悅動越健康-拉力帶 與繩梯應用」指導員教育訓練,並通過筆試及術科團體帶領操作,繳交個案報告者方能資格認證。
 
.
✴️課程當日,繳交相關資料影本(初級體適能證書及相關科系畢業證書影本、時數證明)
.
✴️訓練地點: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-觀光休閒與健康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正樓2樓-韻律教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336號
✴️課程費用:
1.單項  方案一或方案二者收費新臺幣3000元。
2.兩項  方案一及方案二者收費新臺幣5000元。
✴️繳費方式:
匯款或至【中國信託銀行】臨櫃繳款,請填寫表單並於3天內轉帳或臨櫃繳款完成報名手續
 
【 匯款資訊 】
戶名:悅康管理工作室
銀行:中國信託銀行(代號822)
帳號:381-540638567
★轉帳時,備註請勿填寫,否則查詢不到後5碼
 
※ 本課程不開放現場繳費。
※ 請填寫完報名表單之後,3日內轉帳或匯款,並E-mail通知匯款完成(請檢附匯款單據)。
    yuekang99@gmail.com 
主辦單位: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、悅康管理工作室
 
快來報名吧👇
https://forms.gle/mDToKqxfJu9HRB5v8
 
※個人學經歷或時數證明,請報名指導員新訓時,一同將檔案上傳。👇可由此下載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SU4ZQmKuJ_ZKtgmKZPBBhCfnox7wCtH2?usp=sharing
 
★時數證明請列表完成後,給課程單位蓋章再上傳。
如無法事先完成蓋章,可先上傳時數列表,於課程當日繳交單位蓋章正本。
瀏覽數: